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诺浩科技:打造专业新能源工程机械售后服诺浩科技:打造专业新能源工程机械售后服务

诺浩科技:打造专业新能源工程机械售后服诺浩科技:打造专业新能源工程机械售后服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诺浩科技作为一家专业的能源工程机械制造商与服务商,如何通过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来提高设备的利用率和价值,推动绿色矿山建设和可持续发展。

随着全球对绿色矿山建设的重视,新能源工程机械在矿山行业的应用越来越广泛。诺浩科技作为一家专业的能源工程机械制造商和售后服务提供商,除了研发生产先进的新能源矿卡、装载机等一系列纯电矿用工程机械,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售后服务,帮助客户解决设备使用过程中的各种问题。

诺浩科技售后服务团队的优势

诺浩科技拥有一支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技术能力。他们精通各种新能源工程机械的原理、性能和维护要求,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此外,诺浩科技还注重售后服务的质量和效率,通过建立完善的服务流程和管理体系,确保客户满意度和设备稳定运行。

诺浩科技新能源工程机械售后服务内容

(1) 设备安装调试:诺浩科技的售后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设备安装调试服务,确保设备安全、准确地投入使用。

(2) 日常维护保养:提供定期的维护保养计划,包括检查、清洁、润滑等,确保设备长期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3) 故障诊断与修复:针对设备出现的故障和问题,进行准确的诊断和快速的修复,减少停机时间,提高设备利用率。

(4) 备件供应与更换:为客户提供及时的备件供应和更换服务,确保设备正常运行,降低因配件短缺而带来的生产损失。

(5) 操作培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操作培训,使他们熟悉设备的性能、操作和维护要求,提高设备使用效率。

(6) 24小时在线支持:建立24小时在线支持平台,通过电话、邮件、在线聊天等方式,随时解决客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案例分享

例如河南某大型矿业公司通过诺浩科技的售后服务团队提供的专业服务,成功地对一批新能源工程机械进行了维护保养和故障排除,确保了生产线的稳定运行。这些案例展示了诺浩科技专业服务的能力和价值。

诺浩科技作为专业的能源工程机械售后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售后服务。通过建立专业的服务团队、提供全面的服务内容和注重客户满意度,诺浩科技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选择诺浩科技,您将获得值得信赖的售后服务保障,助力您的矿山事业更上一层楼!

关于诺浩科技售后服务三问

Q1诺浩电动宽体自卸车的售后服务模式是什么?

A1诺浩电动宽体自卸车的售后服务模式是点对点服务,即诺浩科技为客户提供的驻矿保姆式服务。

Q2:诺浩科技的驻矿服务人员有什么特点?

A2诺浩科技的驻矿服务人员均为直属售后服务人员,他们一站式解决客户用车问题,为客户提供终身免费技术支持。

Q3:诺浩科技提供的增值服务有哪些?

A3诺浩科技定期巡访客户,为客户提供主题活动等贴心的增值服务。

文:王衡利 朱建合

图:朱建合 李国建

↑↑↑扫描上方并关注【诺浩集团】二维码↑↑↑

助矿山更安全、更绿色、更高效!

新能源矿用车辆装备制造 / 绿色矿山能源补给服务

智慧矿山采矿运营管理 / 矿山设备专业化服务

热线电话:400-966-9622

喜欢❤️文章的话记得点击下方 在看 哦~~

让更多朋友关注我们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