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小松(中国)第17届销售技能比赛·总决赛,终极揭晓

小松(中国)第17届销售技能比赛·总决赛,终极揭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松(中国)第17届

销售技能比赛·总决赛

-终极揭晓-

2023年10月12日,小松(中国)第17届销售技能比赛·总决赛在江苏省常州市圆满落幕。作为小松(中国)多年来举办的一项传统赛事,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16届。

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来自全国16家小松代理店的28名选手汇聚常州,竞技交流。

他们在决赛中通过展会讲解实机讲解模拟谈判三大比赛项目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滑动查看更多展会讲解现场

滑动查看更多实机模拟现场

滑动查看更多模拟谈判现场

通过竞技展示了小松优秀销售精英们宝贵的销售技能,同时也是为小松代理店培养优秀的一线销售人才奠定基础。他们的优异成绩不仅代表着各家小松代理店的实力,也为大家相互切磋交流的提供了宝贵机会!

小松作为全球工程机械先行者,栉风沐雨百余载,经历过多轮的行业周期,有丰富的应对行业周期的经验与实力,小松历年来高度重视业务技能竞赛活动,不仅是为了打造一支专业的一线团队,同时也是为市场未来走出低谷,重拾升势做准备。

本届总决赛共产生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四大奖项,通过一次次的业务竞赛,将销售代理店的整体销售技能水平推向新高度,为客户的周到服务保驾护航。

让我知道你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