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移动设备过滤|| 陕西用户如何看待唐纳森产品?

移动设备过滤|| 陕西用户如何看待唐纳森产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咱大陕西的挖机修理师傅、矿山设备负责人都是如何看待唐纳森产品的?唐纳森授权经销商西安骏峰优品供应链有限公司是如何看待与唐纳森的合作的?

猛戳下方视频观看完整解答

矿山设备负责人孙师傅

“我们的工况是陕西黄土高原风沙非常大,矿区工作时间长,人停机不停,换人不换车,开采设备有挖机、铲车、钻机、矿卡,基本上都是用的唐纳森滤芯,滤芯质量好,别管表面有土有灰,二级滤芯都挺干净的,唐纳森滤芯保养周期长,过滤效果好值得信赖!”

陕西骏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王总

“唐纳森滤芯在挖掘机主流品牌的配置中,作为出厂的装机滤芯用的,可靠性及性能方方面面都是非常好的。唐纳森滤芯我们做过跟踪,用过后进气道上会非常的干净,看的见摸得着的能把灰过住而且不影响动力!”

唐纳森公司成立于1915年,100多年来,唐纳森一直致力于解决客户复杂的过滤需求。如今,我们已成为一家大型产品及过滤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众多行业客户提供唐纳森特有的过滤技术及高品质的滤芯和零件。我们的工厂及销售网络遍及全球。

唐纳森在中国线下的销售渠道遍布各个省份,全国各地的用户都可以找到就近的唐纳森授权经销商门店。我们的经销商查询功能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