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上汽红岩燃气重卡车主:综合来看性价比高,一个月能省1000多元!

上汽红岩燃气重卡车主:综合来看性价比高,一个月能省1000多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河北石家庄,34岁的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车主杜兴旺,驾龄已有15年,开过不少其他品牌的车以及各种油车后的他,很满意红岩燃气车的综合表现。

高效省气 降本增效

用起来划算

杜师傅有两个正在上学的孩子,生活负担不轻,早已在生活中学会精打细算,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能从各方面为他节省成本。

杜师傅的运输路线主要是石家庄平山的敬业集团到天津,货物以钢材为主,回来是拉矿粉,一趟下来10个小时,一个月正常跑11、12趟。他表示“这辆红岩杰狮C6 LNG买了差不多半年,算下来比我之前开过的车一趟省100元左右,一个月大概就能省1000多元的费用。

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为何能省如此多的真金白银?这要得益于其高效的动力,能够在保障动力的同时更节气。搭载上汽V动力发动机,采用先进当量燃烧技术,相比稀薄燃烧技术,整车动力性能提升23%,动力强悍的同时更节能。发动机采用EGR控制模块,精确控制EGR流量,提供更高的燃气混合效果,带来更低气耗。另外还有发动机缸内制动技术带来超过80%的制动效率,减少制动系统摩擦片的更换频次,有效降低轮胎磨损,还无需加装淋水装置,每年省下1.5~3万元的维护成本。

驾乘舒适 服务快捷

用起来舒心

长时间开车的卡友们都希望驾驶轻便、驾舱舒适。带着爱人一起跑车的杜师傅更是看重舒适度。

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的舒适度受到了杜师傅的认可。他表示驾驶室空间大,卧铺也宽敞,“我媳妇一直在上面睡,感觉比较舒适”座椅也挺舒服。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配备多功能方向盘、豪华空气座椅、换挡助力装置、气囊悬置等,综合提升了操控的舒适性。

杜师傅回程是拉矿粉,针对粉尘飞扬的工况,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驾驶室整体采用了双层密封条,密封性能大大提高,提升了舒适度。

另外良好的服务也是杜师傅对红岩青睐有加的一个因素。8月份在天津高速上故障灯突然亮了,联系红岩服务站,半个多小时工作人员就及时来到现场帮忙解决了,大大节省了时间。

杜师傅喜欢向朋友推荐这款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他表示“从各方面比较来看,还是红岩燃气车性价比更高。再买的话我还是会选择红岩的燃气车的”。

怎么样,这款杜师傅同款天然气重卡您也想拥有么?现在入手上汽红岩天然气重卡还有万元豪礼哦!

赶紧扫码下方二维码/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好车立马带回家!

- END -

如有购车意向,请点击阅读原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