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高效施工 | 山推混凝土搅拌站邯港高速显身手

高效施工 | 山推混凝土搅拌站邯港高速显身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河北工地,山推建友1套E5R-120混凝土搅拌站应用到邯港高速建设中。

山推建友R系列混凝土搅拌站,已被该项目多次选中,且凭借模块化结构、高效率搅拌、高精度计量为项目建设连续提供优质的混凝土,深受客户的信赖,为加快项目推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据悉,邯港高速公路是河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其建成后将形成河北中南部地区出海以及山西晋中地区煤炭东运的又一重要通道,大大增强黄骅港对内陆的辐射能力,对于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冀东南经济增长极、带动沿线县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山推股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