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新生长 筑未来】R代塔机出镜央视中国式现代化公益广告

【新生长 筑未来】R代塔机出镜央视中国式现代化公益广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式现代化

用中国的方式加油干!

近期,四川天府新区建工大厦建设项目中高端、智能、绿色的中联重科R代塔式起重机操作场景,在央视网“中国式现代化公益广告《用你的方式》”中倾情演绎。

视频中这一片段的主人公田晓丽是一名80后塔吊女司机,从业12年,她每天要爬近百米的塔吊钢爬梯,在工地最高处,待上一天,坐在几平米的操作室,聚精会神地听着信号工的指令,谨慎地移动身前的操作杆,塔吊在她的操作下将施工原材料从地面吊到指定地点,这就是她日复一日的工作。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我就像站在云端,一天天看着脚下的高楼拔地而起,见证工程施工的点点滴滴,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心里充满自豪感。”田晓丽如是说到。

她像万千建工人一样

将三特作风发扬在一线

为城市建设贡献建工力量

是中国式现代化万千气象的小小缩影

作为省市首批智能建造试点项目,四川天府新区建工大厦建设项目自建设以来,不断实践新技术、探索新模式,积极探索建筑业现代化、智能化转型发展,努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项目成立之初,成立塔式起重机工作专班实施全过程管控,从第一台R代塔式起重机安装初始,到如今安装高度达100米以上,从吊装的第一捆材料、安装的第一根钢柱,到如今的塔楼11层施工完成,塔式起重机及作业团队为项目施工保驾护航。

影片拍摄选用的中联重科R335型智能塔式起重机,是在西南地区的首次运用。其具备超大附着悬高优势,附着悬高高度达60米(普通塔机附着悬高高度一般为30米),有效解决了项目核心筒超前钢结构外框多层施工以及多塔作业控制等难题。R代塔式起重机具备高度智能化控制系统,其通过与项目智能建造指挥中心互联互通,有效实现了塔式起重机防碰撞、防顶升坠落、安全状态监管、远程故障诊断和预警等全域安全管理。

R代塔机:高端 智能 绿色

期待您的

点赞

在看

素材来源:“成都建工集团”公众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