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高米段臂车 | 助力上海新地标建设

高米段臂车 | 助力上海新地标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国产臂车第一品牌

15th

专业 专注 专耕

众所周知,星邦智能最早起步于臂式高空作业平台,15年来专耕高机领域,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市场口碑,稳居市场前列。

高米段臂车作为大型场馆建设必不可少的高空作业帮手,在能提高建设效率的同时,对于平台升降的平稳性、安全性,及操作性等方面也有着极高要求。

星邦智能高米段臂车从30米到60米,覆盖市面上99%高度的施工工况,可以轻松应对高度高、跨度大、工况复杂、定位难等诸多高空施工难题,并且其高可靠性和稳定性有目共睹,在各重大项目中表现优异,在市场上收获了满满赞誉。

星邦高米段臂车助力上海大歌剧院建设视频

高米段臂车

上海大歌剧院建设

此次星邦智能多台TB38J Plus和TB42RJ助力上海大歌剧院建设,负责其外部幕墙搭建和悬挑结构施工。

星邦多台38米和42米臂车助力歌剧院建设

上海大歌剧院作为上海又一文化新地标,总建筑面积逾14万平方米,高40米,整个建筑形体取“中国扇”之意。

▲上海大歌剧院效果图

由于其独特的扇式造型,外部幕墙高度差异较大,施工复杂度较高,在本次施工中,星邦两款高米段臂车TB38J Plus和TB42RJ表现如何呢?

01

大载重,载荷自动识别

智能适配作业范围

02

高安全性,高通过性,

作业适应性强

03

高可靠性,历经多次技术迭代,

机电液匹配更加完善可靠

星邦产品的优势远不止这些~

老铁们,买臂车,还得是星邦!

关注我们,后续更精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