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海外新突破!三一5款小挖新品下线!

海外新突破!三一5款小挖新品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6日上午10:40,三一重机小挖公司海外H计划成果展暨SY60C、SY75C、SY80U、SY95C、SY135C新品下线仪式在昆山产业园区内举行。

三一重机董事长陈家元先生、三一重机总经理王政先生、营销公司总经理贺鑫先生、核心经营团队及相关人员出席,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2023年7月,为了提升欧美市场小挖产品竞争力,小挖公司根据海外各地区反馈的、自行调研收集的建议、需求和问题等,进行全面梳理,推出“高质量增长计划”(HQP,High Quality Plan),简称H计划。该计划由产品开发项目和质量提升项目组成

此次5款新品是小挖H计划下线的首批欧美产品,是在小挖团队充分调研后,在驾驶室、产品外观、适应性需求三个方面,为欧美高端客户量身打造的升级产品。该系列化产品,也体现了小挖在产品设计上,秉承的标准化,系列化的产品开发思路。

仪式现场,三一重机总经理王政先生表示:“这5款新品的面世,标志着三一小挖产品在欧美市场竞争力的提升,希望小挖公司在H计划的指引下能有更多的爆款产品可以面世,不断向市场推出更多优秀的产品。”

三一重机董事长陈家元先生表示:“三一重机打开国际市场的第一要务,是产品,三一重机的发展正是因为我们以开放包容的态度精心打造了一代代的优质产品。小挖公司5款新品的成功下线,不仅为三一重机未来进军国际市场奠定了基础,更为三一全系列产品的未来发展领航。”

三一重机秉持认真对待每一款产品,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的观念,加快技术创新,提升产品使用体验。用更优质的产品回馈客户,为客户量身打造升级产品,与客户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戳这里,一键询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