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方圆搅拌站积极参与圭亚那交通建设工程

方圆搅拌站积极参与圭亚那交通建设工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南美洲圭那亚新德梅拉拉河大桥项目施工工地,方圆集团多台HZS120型箱式混凝土搅拌站巍然挺立,经过精心调试,所有搅拌站均已顺利投入生产。

新德梅拉拉河大桥项目是圭亚那最大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位于圭亚那首都乔治敦的梅德拉拉河上,为钢筋混凝土跨河大桥,主桥采用斜拉结构,全长约2800米,双向4车道+双非机动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使用年限100年。新桥建成后,将缩短德梅拉拉河两岸四分之三的通行时间,扩大2倍以上船只通行量,极大降低大桥日常维护成本

新德梅拉拉河大桥项目是圭亚那政府最重视的民生项目,对于德梅拉拉河两岸居民意义重大,项目建成后有望造福当地人民,带动周边区域经济发展。

方圆搅拌站积极投身项目建设,为圭亚那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杨永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