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匠心铸就品质,品质成就未来——住友7型机使用及保养视频正式发布

匠心铸就品质,品质成就未来——住友7型机使用及保养视频正式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匠心铸就品质,品质成就未来

住友7型机使用及保养视频正式发布

住友7型机作为住友建机新推出的符合国四排放标准的新机型,拥有出色的性能和品质。正确的使用方法及保养对于延长挖掘机的使用寿命,预防机器故障的发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了方便客户更好地使用和保养机器,住友建机精心制作了住友挖掘机使用和保养注意事项的视频。该系列视频主要包含七大内容:

(一) 监视器操作注意事项

(二) 发动机系统注意事项

(三) 行走部位注意事项

(四) 液压系统注意事项

(五) 电气系统注意事项

(六) 机器保养注意事项

(七) 其他注意事项

正确的使用方法以及机器保养,再搭配使用高品质的住友纯正配件,能够更好地保护机器,也能够更充分地发挥机器性能和延长使用寿命,住友建机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住友“重视信用、旨在信实、勿求浮利、不可冒进”的事业精神,不忘初心,和您一起守护您的爱机,助力您的事业腾飞。

该系列视频请在【关于服务】—【挖掘机保养常识】下查看。

监视器操作注意事项(上)

监视器操作注意事项(下)

发动机系统注意事项

行走部位注意事项

液压系统注意事项

电气系统注意事项

机器保养

其它注意事项

长按二维码关注住友建机,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