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以爱之名,为公益奔跑——三一重能参加“奔跑吧,风电人”活动

以爱之名,为公益奔跑——三一重能参加“奔跑吧,风电人”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携暖阳,踏清风。2023年10月14日下午,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和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会组委会联合举办的“奔跑吧,风电人”公益健跑活动成功举行。风电人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以爱之名,为公益奔跑。据悉,每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前夕,“奔跑吧,风电人”公益健跑活动都会如期举行。所有的报名费和捐赠款项将会悉数捐给“风能人·儿童舒缓治疗活动中心”,为公益的长跑助力。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之一,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重能)踊跃参加。

在开跑仪式上,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秦海岩表示,成功没有捷径,唯有坚持。“奔跑吧,风电人”活动已经持续了九年,希望大家在发展可再生能源、为公益事业作出贡献的道路上将继续走下去,通过风电将幸福传递给更多的人。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

秘书长秦海岩

三一重能市场管理部部长张若闻表示,公益是一场长跑,爱跑步的人最初可能只是一个人跑,志同道合的人多了,才组建起跑团。一个人跑步是锻炼身体,一个团的人跑步就可以影响他人。风电也是一样,所有的风电人朝着同一个方向坚持奋斗,才能让行业发展得更好。

每年,三一重能都会组成31人的跑团出征,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乘风奔跑,用爱发电。来自三一重能研究院的李华祥和张国辉分别取得10公里和5公里的冠军,创造佳绩。

10公里冠军李华祥(右)和5公里冠军张国辉(左)

公益是一场长跑,风电也是。在风电和公益两条赛道上,三一不曾落后,也不曾停滞。作为全球排名前十、全国排名前五的风电整机制造商,三一重能一直朝着国家“双碳”战略的方向努力;并将继续怀着对公益的赤诚之心,以爱之名,逐梦前行;更将在零碳未来的道路上领航,乘风奔跑,不断超越,为风电更好的明天奋进。

滑动下图查看更多资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