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一带一路”朋友圈丨徐工足迹

“一带一路”朋友圈丨徐工足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导语

10月17日至18日,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举行,主题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携手实现共同发展繁荣”。

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十年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徐工深度践行国际化主战略,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市场,从卡塔尔世界杯主体育场建设到肯尼亚蒙内铁路施工,从泛亚铁路东南亚走廊项目到菲律宾炼油厂,“海外朋友圈”不断扩大,“一带一路”越走越宽。

你对“一带一路”·徐工足迹了解吗?

快和小编一起测试下吧!

选择题

点击选项查看答案

01

徐工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产品出口已覆盖沿线国家和地区,大国重器进一步卖向全球。

A、80%以上

B、85%以上

C、90%以上

D、95%以上

02

是“一带一路”首倡之地,是徐工海外战略重点市场,自2001年进入其市场以来,起重机械、铲运机械、道路机械、桩工机械等全产品品类备受市场青睐,高效服务于当地能源、工业、交通、矿山等各个领域。

A、哈萨克斯坦

B、塔吉克斯坦

C、吉尔吉斯斯坦

D、土库曼斯坦

03

,徐工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组建合资公司UzXCMG,在乌工程机械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稳居第一,并辐射至周边中亚国家。

A、2012年

B、2013年

C、2014年

D、2015年

04

,徐工牵手德国施维英,通过强强联合,极大地提升了徐工乃至中国在世界混凝土机械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

A、2009年

B、2010年

C、2011年

D、2012年

05

,徐工巴西银行正式投入运营,作为中国制造业首家海外金融机构,极大支撑了工程机械在巴西乃至南美的稳健高质量发展。

A、2019年

B、2020年

C、2021年

D、2022年

问答题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1.徐工集团、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杨东升指出,工程机械的全球化发展可以分为哪三个阶段?

“走出去”“走进去”和“走上去”三个阶段

2.目前,徐工产品出口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真正成为徐工的核心市场。

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

3.徐工设备在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济发展的同时,也不断通过实际行动践行“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了海外公益项目。

非洲水窖、全球微心愿、爱心蚊帐等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