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闪耀国际舞台丨徐工履带起重机跨海助建印度炼油厂

闪耀国际舞台丨徐工履带起重机跨海助建印度炼油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XLC22000(1700吨)履带起重机首次现身印度奥里萨邦帕拉迪普市,完美完成帕拉迪普炼油厂原油过滤塔首吊

帕拉迪普炼油厂占地约3345英亩,装机容量为每年1500万吨,该项目建成对当地可持续能源发展和降低石油进口依赖度有着重要意义

此次施工所在的奥里萨邦帕拉迪普市地处于热带,地表温度高、空气湿度大,为更好适应当地施工环境,全面满足客户设备需求,徐工XLC22000在整机涂装等方面均进行了定制化改造

吊装现场,徐工XLC22000履带起重机采用超起108m重型主臂30m作业半径,配合800t履带吊辅助溜尾,将重达470t高85.45m的原油过滤塔平稳起吊竖立,并缓缓提至指定高位,完成精准安装就位。

负责此次项目吊装施工的公司是印度工程机械行业知名企业,该项目负责人在首吊结束后表示:“徐工的XLC22000履带起重机具有非凡起重能力和稳定性徐工是我们非常信赖的国际合作伙伴,XCMG POWER!(徐工力量)”

此次徐工XLC22000首次于国际舞台完成吊装表演,刷新了印度市场新品履带起重机进口最大吨位记录,徐工国际化战略再获新突破。

未来,徐工将始终坚守“三高一可”发展理念,与国际市场保持良好的互动与合作,持续满足客户需求,不断提升自身实力,打造世界级质量冠军,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吊装解决方案。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