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炫酷又能“打”,这台挖机让你瞬间来“电”

炫酷又能“打”,这台挖机让你瞬间来“电”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关注三一众力获取更多行业资讯

传统挖机可靠耐

电动挖机响应快速

还想要赚钱快、能耗低

成年人不做选择题

这些咱都得要!

SY215E操作顺滑,瞬间来“电”

赚钱、节能、省时一步到位

SY215E是三一重机倾力打造的全新21T级电动挖掘机产品,专为土石方工况设计,适用于隧道施工、废钢厂、市政工程等工作场景,以节能环保提高客户投资回报为目标配置隧道施工专用功能。

SY215E的动力电池、电机、控制器等主要零部件均选用宁德时代、中车、川崎等头部品牌。电机方面,定制的大功率永磁同步电机,低速大扭矩、免维护;电池则采用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具有功率密度大,防护等级高、续航时间长等特点;此外,集成式控制器体积小,集成度高,性能表现优异!

同时,本机采用AOCT自寻优控制技术,采用静态寻优加动态寻优,实时根据负载进行电机与主泵最优匹配,发动机始终工作在最佳能耗区,主泵工作在高效率区域,大幅降低营运成本,按每年3000h计算,每年可省下约16万

主阀芯全部实现电控化,控制更灵活,人机交互更友好。在充电方面,标配2个充电口,支持直流快充,同时可智能监控充电状态,可选大功率分体式、一体式直流快充,单次充电1.5小时即可充满

全新10寸炫彩显示器,集成操作面板、电源管理、USB、踏板全新布局,操控舒适方便。配备多级的大功率电控风扇,智能转速控制,液压油散热器-电控冷却液散热器串联布置,独立的温控-热管理控制器,电机电控采用串联循环液冷系统,保障散热效率,能耗减少30%,噪音低至 71 dB(A),静享驾控体验!

这样一款炫酷又能“打”的SY215E

谁会不喜欢,不“来电”呢?

开启电动驾驭新时代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更多详情

二手机咨询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