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安全重于泰山,华南重工举行新员工安全生产培训会

安全重于泰山,华南重工举行新员工安全生产培训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提升新入职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避免因安全生产问题,给员工个人和企业生产造成负面影响,11月14日,华南重工人力行政部举行新入职员工安全培训会,公司新入职26名新员工参加了培训会。

华南重工安全生产朱永银总监结合自身30多年重型机械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和管理经验,并通过理论与真实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让安全检查、安全隐患排查、安全准则、安全事故处置等安全生产知识更形象生动地呈现在新员工们面前,引发大家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强烈共鸣。

安全生产,从小的方面说,关乎每个员工的生命与健康;从大的方面说,是对别人的生命负责,更是对企业生存发展负责,这对处于重型设备生产制造行业的华南重工更是如此。华南重工始终把企业安全生产放在企业发展的首要位置,通过定期举行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为企业有序生产和健康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