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临工重机国际化步伐加速 |澳大利亚公司盛大开业!

临工重机国际化步伐加速 |澳大利亚公司盛大开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2日,在澳大利亚 悉尼市临工重机澳大利亚公司举行了盛大的开业活动,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先生,临工重机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和树彬,以及澳大利亚当地行业协会HIRE的Martin Sinclair先生,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主席支巧玲女士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同时现场还邀请了澳大利亚多家大型租赁商及合作伙伴一同参加了澳大利亚公司开业的剪彩仪式。

澳大利亚公司的开业,是继今年9月份临工重机韩国子公司开业后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标志着临工重机国际化更进一步加速。

临工重机澳大利亚公司位于悉尼市,集整机销售、零配件仓储和售后服务、培训等功能于一体,同时临工重机澳大利亚公司将通过产品及时供应和服务网络的搭建,在澳大利亚本地建立更为完善的销售与服务网络体系,助推临工重机在澳大利亚的本地化发展,更快速地支持和服务好本地客户。

在本次开业仪式上,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向与会的各位客商细致全面地介绍了临工重机的企业愿景、发展现状以及公司战略。

临工重机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和树彬向来宾详细介绍了临工重机澳大利亚公司未来的战略规划,并承诺客户以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澳洲地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高空作业产品。

盛大的开幕日结束后,客户在临工重机公司现场进行了商务交流和产品测试,并对临工重机产品所表现出的优质性能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之后所有嘉宾欢聚一堂,为临工重机澳大利亚公司的成立共同举杯庆祝。

澳大利亚市场一直是临工重机的重点关注市场,此次成立临工重机澳大利亚公司,更是体现了临工重机对澳洲市场的重视和决心。我们深信,临工重机可以和合作伙伴携手同行,互利共赢,临工重机在亚太乃至全球会进一步加快国际化布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