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叮!“佩奇”向你发来“求救”信息!

叮!“佩奇”向你发来“求救”信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前情提要:在凌宇散装饲料运输车的帮助下,小猪“佩奇”的口粮有了保障,详情请阅读小猪“佩奇”的烦恼(续)

佩奇

这可咋办呀...这可咋办呀...快愁死“俺”了!

(给“俺”都愁瘦了)

怎么了,怎么了,听见有“猪”需要帮助,“我”就来了!

凌宇散装

饲料运输车

佩奇

呜呜呜,可算遇到救星了!自从主人用凌宇畜禽饲料车给“俺们”运口粮,别提多幸福了,天天都能吃上新鲜的饲料,“俺”长了不少肉。但是前两天,“俺”看见主人愁眉苦脸的站在车辆旁,发现“大盒子”的“管子”不能正常升起,里面的饲料倒不出来了,咋办,“俺”不想饿肚子!

别慌别慌,听你的描述,应该是举升绞龙发生了故障,不能举升了!

凌宇散装

饲料运输车

佩奇

天呐,要是修不好咋整?主人为了“俺们”老辛苦了,每天天不亮就出发,一车一车的运饲料,好不容易稳定下来,帮帮主人吧,“凌宇”哥哥!

这点你放心,“我”一定会帮你们解决的!当发现绞龙不能举升时,应该及时检查液压电机情况,如果发现液压油泵没启动或液压阀卡死,建议清洁液压阀并更换液压油进行排除!

凌宇散装

饲料运输车

佩奇

照你说的做了,可是主人说液压油泵还是没启动呀!

考虑到天气变冷,建议你的主人检查下是否未更换液压油牌号!车辆在出厂时,液压系统使用的液压油为标准用油,建议咱们用一段时间后进行更换,夏季是HM46,冬季的话则是HV46,对了,记得一定要添加到规定刻度线哦!

凌宇散装

饲料运输车

佩奇

动了!动了!主人说他清理了下液压阀,然后加入新的HV46液压油就好了,真管用!

嘿嘿,那就好!既然来了,我把其他可能遇到的故障和排除办法、保养方式也告诉你吧!常见的故障除了刚才你遇到的,还有以下几种:

凌宇散装

饲料运输车

1、电机不转动:此时应检查电源是否接通,是否达到380V电压;可调整断相与相序中的保护范围;检查电机有无损坏;电控器件有无损坏或接触不良。

2、绞龙卡死:发现绞龙内卡死时,首先应该打开绞龙尾端检修口,在检修模式下绞龙反转,清除绞龙内堵塞物料;绞龙内发现有异物时,清除绞龙内异物;如果发现皮带磨损、张紧不足时,可以通过调整皮带张紧力或者更换皮带来解决。

3、电机无力:可能存在电压过低、电压欠相、交流接触器接触不良、电机损坏等情况,可按照相关具体表现依次进行排除。

凌宇散装

饲料运输车

佩奇

哇,太贴心啦!“俺”替主人谢谢你!

还有呢,车辆绞龙运转部件必须定期加注润滑脂,让其处于润滑状态。作为卸料时的关键运转部件,绞龙部分如果出现抱死故障,会大大影响卸料效率,平日出发前切记一定要查看绞龙的状态是否正常,然后定期加注润滑脂。

车辆行驶时,必须养成良好的习惯,卸料完成后及时将升降绞龙归位,以免在行进中发生碰撞、重心偏移等危险情况;大梁紧固螺栓及其他紧固件需要经常检查,若有松动要紧固牢靠。

虽然你主人平时很忙,但是再忙也一定不能忽视这些细节!车辆如果出现故障,不仅耽误工况,更会影响到个人安全!

凌宇散装

饲料运输车

佩奇

嗯嗯!收到!“俺”一定提醒主人,让他千万注意!凌宇太可靠啦!

产品有问题,放心找凌宇!对制造行业来讲,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好的服务同样也不可或缺。凌宇专注于解决客户烦恼,包卡友售后无忧,做到“从客户中来,到客户中去”,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凌宇散装

饲料运输车

星标“凌宇汽车”

及时接收新鲜资讯

星标指南:

1 点击右上角的··· 2 点击“设为星标

TA是“大胃王”?不仅“能吃”,更不“忌口”?

亚运圆满闭幕!幕后的这个群体功不可没......

小猪“佩奇”的烦恼(续)

分享在看点赞

下月收入涨一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