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全面国际化,深耕海外市场——柳工叉车董事长俄罗斯市场之行

全面国际化,深耕海外市场——柳工叉车董事长俄罗斯市场之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919日莫斯科CeMAT Russia 2023物流搬运展正如火如荼的进行,而在这两天之前,柳工叉车有限公司俞传芬董事长早已踏上前往俄罗斯的航班,开启为期两周的子公司、展会、经销商、客户走访之旅。

在莫斯科第一站俞传芬董事长拜访了柳工俄罗斯子公司,与柳工俄罗斯子公司总经理及主要员工进行交流并听取了解目前这几年俄罗斯市场总体的发展情况及战略规划。同日前往莫斯科国际会展中心,作为行业内顶级展会,CeMAT展会吸引了众多厂商及配件商参展,其中不乏永恒力、合力、比亚迪等较为知名的企业参加,而柳工作为全球叉车行业的中坚力量,同样参加了本次展会。展馆现场,柳工展馆面前人流涌动,人们的眼神中充满对柳工产品的好奇和赞赏,熙熙攘攘的展馆前,俞传芬董事长正在亲切地与经销商及客户朋友交流,倾听市场心声,听取客户对产品的建议,因为俞董事长深切的意识到:客户的利益永远要放在第一位,这样企业才会有长足的发展。

结束紧张有序的展会之行,俞董事长于莫斯科经销商总部拜访了柳工叉车俄罗斯中央及南部区经销商,也是目前销量规模最大的经销商,在肯定业绩的基础上持续突破,同步拜访了经销商重点客户,并与客户及相关竞品进行了深入交流以做出更好的产品改进。次日便飞往俄罗斯中部农业工业重镇伊热夫斯克,拜访新开发经销商,对新开发经销商的发展及潜力进行了考察和竞品信息交流,并对柳工叉车的发展理念进行了宣贯,极大推动新经销商的合作投入信心及感受到来自柳工的支持。乌拉尔区域作为俄罗斯叉车重点市场之一,亦是俞总及团队的重点拜访区域,作为本次旅程的最后一站叶卡捷琳堡,针对区域发展规划,例如经销商和客户关心的新一代全系列叉车产品、集装箱正面吊、防腐、防爆等高附加值的特种叉车等,新产品的投入极大获得经销商的认可,给予客户充足的信心。

经过一系列的拜访交流,俞传芬董事长对目前区域市场的业绩表示赞扬,对俄罗斯子公司对工业车辆业务的支持表示肯定,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超过70%,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仍有进一步拓展的空间。

经过一系列的拜访交流,俞传芬董事长对目前区域市场的业绩表示赞扬,对俄罗斯子公司对工业车辆业务的支持表示肯定,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超过80%,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仍有进一步拓展的空间。

俄罗斯市场作为全球市场的重要一环,柳工后续将加大资源投入,加速新产品开发及导入,与区域子公司充分协同拓展,不断提升业务运营保障能力,提高市场占有率,实现俄罗斯业务的蓬勃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