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公司股东大会表决全票通过转让子公司股权议案

公司股东大会表决全票通过转让子公司股权议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2日下午,海伦哲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在公司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股东大会共69名股东及代理人参加现场及网络投票,董事长高鹏先生主持会议,全体董事、2名监事出席会议,全体高管列席会议,北京市立方律师事务所委派律师出席会议,进行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会上,参会股东听取了公司财务总监汇报《关于拟出售全资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并充分行使股东投票权利。现场投票结合网络投票结果,该议案获得全票通过。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按照协议约定办理子公司东莞海讯100%股权转让相关事宜。

本次转让完成后,将对公司当期损益产生正面影响,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该笔交易预计增加公司利润总额4800万元左右。出售东莞海讯股权符合公司聚焦主业的发展战略,有助于优化公司资产结构,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产运营效率,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满足公司未来转型发展的资金需求,保障公司“经营业绩翻两番、再造一个海伦哲”发展战略目标实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