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秋季JLG服务代理商等级培训完美收官!

秋季JLG服务代理商等级培训完美收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等级培训介绍

等级培训是JLG针对服务代理商推出的技术等级认证培训,初级为L1,中级为L2,高级为L3。通过认证的技术人员,可在JLG授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现场服务或技术支持。

夏末秋初,热度未减,学习亦正浓。为期10天的等级培训于金秋圆满结束。本次课堂培训学员累计26人,其中23人分别获得L1和L2证书。

服务技术人员是工作在现场的“医务人员”,对JLG设备的日常维护和正常运行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培训不仅是理论知识的学习,更需要提高现场解决问题的能力,让JLG高空作业平台在工作场地源源不断地输出生产力。

依此宗旨,培训方式为“课堂听+学员讲+实机做”的三合一方式,激发了学习源动力。学员们甚至“挑灯夜战”,提高了理论知识基础和动手诊断故障能力。

经过专业的培训,JLG服务代理商的服务技术人员将整装出发,为终端客户提供更快捷高效的工作现场服务,提升使用满意度。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