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五车齐发|大宏立设备助力黑龙江尚志市矿山生态恢复项目建设

五车齐发|大宏立设备助力黑龙江尚志市矿山生态恢复项目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矿山复绿项目建设

大宏立设备助力尚志市

五车齐发

DAHONGLI MACHINERY

日拱一卒 不负青山

时产400吨设备发往黑龙江

近日,由大宏立公司承建的时产400吨绿色环保加工厂项目的全套主机设备在大宏立光华厂区内装车完毕,即刻起航黑龙江省,助力黑龙江省尚志市矿山复绿项目建设。

项目概况

设计产能

400t/h

原料

鞍山岩

生产工艺

干法生产

成品应用

当地基础设施建设

配套设备

颚式破碎机

圆锥式破碎机

振动筛

给料机

项目依托大宏立先进的装备及前沿的工艺技术方案,为当地打造一座高标准环保智能砂石加工厂,助力当地矿山复绿工程项目建设,大力推动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生态环境保护协调发展,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化为生动现实。

Project Overview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大宏立股份作为绿色智能矿山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30余年来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破碎装备与服务。未来还将不断加大创新力度,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秉承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升级而不懈奋斗!

专业专家专注

END

用宏立 建伟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