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15年、6万小时……突尼斯客户这样评价临工装载机

15年、6万小时……突尼斯客户这样评价临工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突尼斯软籽石榴在中国闻名已久,山东临工装载机在突尼斯也是有口皆碑,来自突尼斯的Fethi先生对此感触颇深。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15年前,刚刚准备经营沙场的Fethi意识到,选择一个可靠的品牌对于事业的成功至关重要。经过多方对比,他最终选择了山东临工作为自己新征程的伙伴。拥有了人生中第一台临工LG958装载机的Fethi对未来充满了期待与憧憬。

经过15年的打拼, Fethi的公司从最开始的供应砂石料扩展至出售混凝土等业务领域。

他动情地说:“这一切的成功,都少不了山东临工设备的助力。我的第一台临工装载机,至今已经工作了6万多小时。这台设备所展现出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让我十分欣喜。过去15年中,无论是在恶劣的工作环境里,还是在紧迫的工期压力下,山东临工的产品和服务从未让我失望。正因为这台产品的出色表现,后来我的新设备都选用临工品牌。我相信,只有山东临工的产品才能承载重托,我的业务才能继续茁壮发展。”

下一步,山东临工将牢记“以客户为中心”理念,为客户全面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全程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努力为每一位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发现“分享”“赞”了吗,戳我看看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