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喜报:解放动力获评江苏省绿色发展领军企业

喜报:解放动力获评江苏省绿色发展领军企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江苏省生态环境厅、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发布了《2023年度全省绿色发展领军企业名单》,解放动力被评为“江苏省绿色发展领军企业”。获此荣誉称号的企业均在环保技术创新、资源利用效率、产业结构优化等方面表现突出,在产业结构绿色转型和升级方面具有代表性意义。

多年来,解放动力按照低碳发展、可持续的理念,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减排工作,全面贯彻涂装工艺水性漆,实现源头减少挥发性有机物排放90吨;16L超级工厂采用先进的沸石转轮和催化燃烧的废气治理技术,实现废气处理效率85.5%,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浓度约15mg/m³,低于标准值60%。这些成果充分彰显了解放动力作为行业排头兵的责任担当,这次获得“江苏省绿色发展领军企业”殊荣是实至名归。

今后,解放动力将继续秉承绿色发展理念,通过技术创新和管理优化,持续提升清洁生产水平,实现企业绿色低碳发展。

关注解放动力更多官方平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