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福布斯》全球最佳雇主,丹佛斯再登榜!

《福布斯》全球最佳雇主,丹佛斯再登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福布斯》连续三年

丹佛斯评为全球最佳雇主

丹佛斯在700家评选公司中位列第143位,相比去年的204位有大幅提升。该排名是根据来自170个国家的17万名在跨国公司工作的全职和兼职员工的问卷调研完成的。调研评估的维度包含人才发展、弹性工作、假期福利、企业多元化、工作与生活平衡以及对公司提供的产品或服务的自豪感等。

在丹佛斯,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高敬业度是员工实现发展和取得成功的首要标准。员工和高绩效、多元化的团队推动着公司的发展,而这正是丹佛斯的基础,助力公司业务战略的实现。

“很荣幸连续第三年获得福布斯评为全球最佳雇主之一。我们的员工是我们制定战略的坚强支柱。我们的目标是在全球范围内拥有高绩效、多元化的团队,让他们感到受到重视和尊重。我们为这一认可感到自豪,也将视其为一种鼓励,鼓励我们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寻求进一步改进。”

Ilonka Nussbaumer

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人力资源负责人

我们携手同行,引领绿色转型,共创美好未来!

*福布斯是一家美国媒体和出版公司,专注于科技、商业、投资和创业等领域。在2021年和2022年,丹佛斯被福布斯评为全球最佳雇主和全球最佳女性友好公司。

今年,《时代周刊》将丹佛斯列入2023全球最佳企业榜单。同时,丹佛斯中国被HRoot评为2023卓越雇主。

丹佛斯

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点击这里“碳”索更多,获取丹佛斯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