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大漠风起丨ZCC9800W助力华润三塘湖1000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成功

大漠风起丨ZCC9800W助力华润三塘湖1000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金秋十月,古“丝绸之路”的重镇——哈密市已是硕果盈枝。10日,在中联重科ZCC9800W履带吊的护航下,华润三塘湖100万千瓦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取得了圆满成功。

三塘湖风电项目位于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三塘湖镇境内,建设区域地貌为戈壁丘陵,地势起伏大,存在运输难、吊装难等诸多困难。电力控股、北方大区相关领导多次深入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针对施工困难等问题进行工作指导。

本次ZCC9800W履带吊设备出色完成了新疆三塘湖100万千瓦风电项目首台风机的整体吊装任务,赢得了总包单位的一致好评。随着首台风机机组的吊装圆满完成,风机吊装工作全面开展,为确保施工进度,4台风机主吊有序进场,后续将会实现多个作业面同时开展吊装作业。

清洁能源建设作为共建一带一路的重点领域,在近来的十多年里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如何更好更全面地利用我国清洁能源产业优势,带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共同发展,共建更多可再生能源项目,保障能源需求,已成为清洁能源行业的共同目标。

据悉,项目建筑安装84台单机容量6.5MW的风力发电机组,配备储能250MW/1000MWh,建成并网后,每年可为电网提供清洁能源310438.87万kW·h,将助力区域绿色资源开发,推动新疆哈密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建设,进一步提高电网接纳能力和可再生能源利用率。

强者承担重任,中联重科起重机将持续为神州建设贡献绿色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