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 | 山推再秀中国智造硬实力

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 | 山推再秀中国智造硬实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0日-12日,2023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海上大坝举办,展会聚焦新时代跨国公司与中国产业界合作,突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展示出了前沿技术、先进产品及合作成果,同时彰显了山东省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营商环境。作为山东省龙头集团企业,山东重工集团受邀参展,山推股份携EE225电挖、SRD13-C6U无人驾驶压路机和纯电装载机随团参展,展现了其在高端智造领域的雄厚实力。

展会期间,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副省长宋军继等相关领导一行莅临展位参观,对山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品优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山推继续发挥技术优势和龙头带动作用,坚持围绕产业链布局,持续推动研发平台建设,吸引更多高精尖人才加入,促进产业集群发展,打响“厚道鲁商”品牌,为制造业强省注入强劲动力。

在此次展会的主展区,山推新能源三剑客之一的EE225纯电挖掘机,一经亮相吸引了中外观众的围观称赞。EE225纯电挖掘机搭载的是大容量、高性能动力电池组,支持双枪快充技术,1.5小时可完成充电,续航时间长达5-7小时;同时,整机能耗降低66%效率却提升8%,作业更快、更有力,精细作业更高效;此外,EE225纯电挖掘机还具有零排放、低噪音、使用成本低、维护保养项目少、维护周期长等优点,能最大化降低客户使用成本。按每小时费用降低89.5元,一年3000小时测算,每年可省钱26.85万元

作为济宁本土头部企业,在城市展区济宁市展位,山推股份展出了LE59-X2纯电装载机SRD13-C6U无人驾驶双钢轮压路机

纯电装载机作为山推新能源三剑客之一,采用自主开发的整机控制策略,可实现用户个性化定制;搭载了创新推出的三功率模式(标准/重载/轻载),可以实现工况模式自由切换;同时配置了能量回收制动系统,节能降噪;匹配的高性能电池组,支持双枪快充技术,1小时即可充满电量,且续航时间长。此外,转向系统运行效率高,系统能耗低,行走电机传动效率高,可以实现从零速到最高转速之间的无级调速,起步平稳,冲击小

SRD13-C6U无人驾驶双钢轮压路机彻底去除了驾驶室及相关零部件,实现无人驾驶,前卫的流线型整机外观,充满强烈的机甲科技感;整机运用公路智能路径规划技术,可实现自动变道、自动避障、自动驶入驾驶区域;同时基于RTK定位技术,定位更精准。此外,SRD13-C6U无人驾驶双钢轮压路机采用智能调整压路机压实参数,施工精度更高;同时基于山推智能施工平台,手机、电脑可实时监控油温、水温、水位等关键数据,实现故障超限报警故障诊断位置精准,准确至传感器部位,维修便捷。

近年来,始终聚焦于产品质量和技术研发,抢抓机遇、勇于挑战,将互联网思维融入技术升级,持续为客户量身打造辅助施工、无人驾驶、远程遥控等新一代智能施工产品集群,提供无人化、智能施工的一体化智慧施工解决方案,推动产品从“制造”向“智造”转型

同时作为行业内首批进入电动化产业新赛道的先锋企业,山推秉持“低碳减排 我们共担当”的可持续发展的决心,不断优化新能源研发技术,丰富新能源产品矩阵。目前山推纯电产品技术已经相当成熟,新能源产品型谱现已涵盖纯电装载机、纯电推土机、纯电挖掘机、纯电混凝土搅拌车。产品久经市场验证,赢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满足了全球客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产品竞争力再攀新高度。

未来,山推将继续秉持让施工更简单”的品牌使命,以创新研发为发展动力,以“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为核心,加速推动工程机械产品的智能化、新能源化转型升级,以匠心铸精品,为行业高质量与可持续发展贡献山推力量,助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稳步迈进!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山推股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