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领跑华东!徐工70吨矿用挖掘机批量交付

领跑华东!徐工70吨矿用挖掘机批量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金秋十月,数台徐工70吨级矿用挖掘机整装列阵,成功交付山东某矿山大客户。这是徐工矿业机械布局华东市场的又一次重大突破,为徐工赢得华东矿山市场蓄势发力。

本次批量交付的徐工70吨级矿用挖掘机将投入客户的山体修复项目,用于石灰石的开采作业。石灰石作为非金属矿产,在建筑、冶金、化工等领域应用广泛。但因材质坚硬、致密,所以矿山开采中,石灰石破碎是至关重要的环节。针对该项目的工况需求,徐工70吨级矿用挖掘机定制化搭配215破碎锤,确保安全、高效作业。

想要在风险与财富并存的矿场上立足,过硬抗打的矿山开采装备必不能少。此次交付的70吨级矿用挖掘机继承了徐工矿山装备多年品质和技术沉淀,标配4.0m³岩石型铲斗,可搭载松土器、岩石臂、破碎锤等多种器具,装载、剥离、破碎等作业轻松“拿捏”。采用低速大扭矩发动机配合全球领先的预喷柴油技术,能够最大限度利用发动机功率,无论是挖装实力还是破碎能力,都能让客户收获“性能、收益”双惊喜。上可矿山硬碰硬、下可破碎开山打石,徐工70吨挖机得到了该项目现场工作人员的大力赞赏。

徐工70吨挖机内蒙矿山施工

谈起新入手的这一批设备,山东大客户也十分感慨:“在合作之初,徐工的销售、技术团队就多次到项目上实地考察,针对山体修复项目中高粉尘、开采条件恶劣等一系列问题,给我们推荐了70吨挖机配锤的这个极具性价比的组合。经过几个品牌的甄选,最终决定选择徐工的设备,是相信徐工这个国产大品牌产品过硬、服务细致周到!

矿山工程往往工期紧、任务重,十分考验开采设备的可靠性。徐工70吨级矿用挖掘机整机关键结构件采用抗疲劳设计,满足重载挖掘和采矿需要;针对砂石矿山施工高粉尘特点,增加发动机防尘能力,大幅降低发动机早磨风险,保证设备长久耐用。作业效率高,工况适应性强,可靠耐用……徐工70吨级矿用挖掘机凭借诸多产品优势,自面世以来获得煤炭、金属、砂石等多行业客户的认可。

徐工70吨挖机内蒙矿山施工

以此次合作为新的起点,徐工矿机将持续推进产品技术研发,全方位布局华东矿山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多专业化的矿山装备和全方位的超值服务,助力客户成功。

徐工,从不缺席你的每一次成功

我们需要您的关注和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