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XUV25伴随机器人首登台!科技伴随 实力保障!

徐工XUV25伴随机器人首登台!科技伴随 实力保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现场,徐工XUV25伴随机器人首次盛装亮相。

精巧的外观、独特的性能、强大的优势,XUV25伴随机器人一经推出即成为展会焦点,与“钢铁螳螂”ET120步履式挖掘机一起成为了展会的必到的“打卡点”。

徐工“钢铁螳螂”ET120步履式挖掘机

XUV25伴随机器人是一款机动性越野性地形及环境适应性较强的通用型平台底盘,具备无人运输、应急侦查、平台定制化拓展等功能。这款装备之所以备受关注,与其自身优越的性能优势密不可分。

央视重点关注

首先是机动灵活。装备自重2.5吨,加速能力强,具有滑移转向原地转向中心转向功能,最高车速每小时60公里,机动灵敏

XUV25伴随机器人参演《流浪地球2》

其次是通过性强。可以越障、涉水、跨越壕沟、爬坡,对于坑洼不平的道路具有强大的通过能力。

再者智能控制水平高。装备可实现遥控操作遥操作自主跟随自主行驶四种控制模式,转向轨迹偏差小,可自主完成救援任务。

《流浪地球2》XUV25伴随机器人官方海报

装备安全可靠。具有故障自停车,高压绝缘自检,系统过流过压检测,过温报警等完善的故障诊断功能,安全高效

XUV25伴随机器人适用于消防救援、电网、煤矿等多领域伴随保障类救援和施工,有效打通了复杂环境下伴随保障、物资转运的“最后一公里”难题,整体指标居行业领先水平,是救援保障、无人伴随类装备的杰出典范。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