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东重工全明星阵容惊艳第四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

山东重工全明星阵容惊艳第四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10月10日至12日,第四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隆重举行。会议同期举办“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山东重工集团受邀参展,旗下产业链高端装备以全明星阵容重磅亮相,其中,潍柴携拳头产品全方位展示引领行业低碳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成果,备受瞩目、惊艳展会。

戳视频,一睹为快

新能源、新理念、新格局

产业链优势彰显

潍柴新能源动力明星产品

展会现场,潍柴新能源动力明星产品凭借先进技术、零碳排等优势,一经展出便吸睛无数。WP13重型商用氢气内燃机作为全国首台重型商用氢气内燃机,首次实现内燃机领域的零碳排放,填补行业空白;动力电池产品采用自主BMS和更精准的SOC估算能力,同时满足双倍时长国标测试,产品已在商用车、工程机械、叉车和高空作业车等市场实现应用。

搭载潍柴氢气内燃机的中国重汽汕德卡、配套潍柴氢燃料电池的林德叉车、山推纯电动挖掘机、中通纯电动客车等新能源整车整机也一同亮相,充分彰显了大集团新能源产业链资源协同优势。

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

引领制造强国高质量发展

展会上,潍柴大马力CVT动力总成系统、雷沃P7000CVT智能拖拉机联袂展出。它们的成功研制,填补了中国高端农业装备无级变速箱技术空白,对提升国内高端农机制造能力和产品国际竞争力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在高端动力展位,潍柴12M55发动机傲然耸立、技术先进,是5G数据中心,大型矿卡等高端领域的理想配套动力;潍柴WP2H发动机性能指标明显优于竞品,堪称进军高端皮卡市场的利器。

新科技、新产品

拥抱中国开放合作新机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