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关于2023“临平杯”第三届全国机械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作品征集时间调整的通知

关于2023“临平杯”第三届全国机械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作品征集时间调整的通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各有关单位:

2023“临平杯”第三届全国机械工业设计创新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企业、研究院所、高校及职业院校的积极参与。应广大参赛单位要求,为了让参赛团队有更充裕的创作时间,以提供更加优质的设计作品,经大赛组委会商定,现将大赛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从原定的2023年9月30日延至2023年10月15日17:00。请各参赛团队抓紧时间踊跃申报!

特此通知!

全国机械工业设计创新大赛组委会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2023年9月27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