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维课堂 | 维特根铣刨机边板找平与横坡找平的区别

维课堂 | 维特根铣刨机边板找平与横坡找平的区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上一期的《维课堂》里,小维带大家学习了福格勒摊铺设定记忆的操作方式。本期《维课堂》针对前段时间维粉们的留言中比较有共性的问题,小维邀请了培训中心的老师为大家答疑解惑。本期介绍的就是维特根铣刨机两种找平方式边板找平与横坡找平的区别,快来学习吧。

维特根铣刨机找平方式分为边板找平和横坡找平,这两种找平方式在设备施工中起到不同的作用,找平的原理也不同。两种找平方式通常需要相互配合才能更好地完成铣刨作业。下面就请维特根中国培训老师来为大家进行介绍吧!

边板找平是纵坡找平方式的一种,属于铣刨机工作方向上的找平;横坡找平则是铣刨机横向方向的坡度控制。边板找平位于机身左右两侧,设备进行铣刨时,传感器可以将路面起伏状态传递至工作电脑,电脑根据预先设定的铣刨深度大小对铣刨深度进行实时调整;横坡找平则是通过横坡传感器对机身姿态进行感应调整,在铣刨过程中按照设定的横坡大小进行自动横坡调整。

需要注意的是,边板找平易受刀头刀具磨损影响,而横坡找平受刀头刀具磨损较小。

《维课堂》是由维特根中国技术与培训中心制作的介绍设备操作及注意事项的视频栏目,定期推出,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另外,大家如果有自己想了解的问题也可以给我们发弹幕或者留言。

WIRTGEN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