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航空事业部捷报!利勃海尔与中国商飞客服公司签署意向书

航空事业部捷报!利勃海尔与中国商飞客服公司签署意向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庆前夕,中国商飞客服公司与利勃海尔-航空签署了售后市场航空部件采购意向书。签署仪式在上海中国商飞供应商大会期间举行。本意向书涵盖了利勃海尔为ARJ21和C919飞机项目提供的空气管理系统和起落架系统。

利勃海尔航空将为ARJ21和C919飞机上的部件和系统提供全生命周期支持。利勃海尔通过提供培训课程,协助飞机运营商培养维护人员及建设现场服务网络,同时将通过位于上海的航空服务中心为中国商飞和中国飞机运营商提供材料、服务解决方案以及技术支持。

利勃海尔(中国)航空部总经理-朱利恩

(Julien Moll) 在签署仪式后说道:

“我们很高兴也很荣幸与中国商飞签署该意向书。多年来,利勃海尔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商飞与中国航空公司提供支持。能够为ARJ21和C919飞机提产做出贡献,我们深感自豪。同时,我们也非常期待进一步深化与客户的合作。”

利勃海尔于1978年进入中国市场。利勃海尔(中国)有限公司的区域总部位于上海。同时将通过位于上海的客户服务中心为中国商飞和商飞飞机运营商提供备件、维修服务解决方案以及技术支持等售后服务。

利勃海尔-航空图卢兹(法国)公司是利勃海尔空气管理系统的生产研发中心,为ARJ21及C919飞机项目提供集成空气管理系统和高低压管路。

作为利勃海尔飞控、作动系统以及起落架系统生产研发中心的利勃海尔-航空林登博格(德国)公司,负责为这两个飞机项目提供起落架系统。利勃海尔中航起航空 (长沙) 有限责任公司是利勃海尔航空与中航飞机起落架有限责任公司在长沙的合资企业,同时也是ARJ21和C919飞机起落架支柱装配线批量生产的所在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