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在哈萨克斯坦见证这抹“三一红”

在哈萨克斯坦见证这抹“三一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哈萨克斯坦地广人稀,一直以来都在积极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以推动国家经济增长和现代化建设。三一沥青站以一抹亮眼的“三一红”强势助力哈萨克斯坦各大基建项目,为哈萨克斯坦的基建事业注入新活力。

SANY

性能卓越,广泛应用

在基建领域,沥青站是不可或缺的设备之一。源源不断的沥青混合料从站内生产出来,运往各个道路建设工地,成为道路建设和维护的重要原材料。

三一沥青站也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脱颖而出,在哈萨克斯坦的各大基建项目中得以广泛应用。凭借产品卓越的品质,今年已有5套沥青搅拌站在哈萨克实现销售,其中,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去年2套沥青站的基础上,于今年复购2套沥青站在哈萨克斯坦进行道路建设。

随着哈萨克斯坦各类工程项目的不断推进,更多的三一沥青搅拌站也不断从工厂装箱出发,奔赴各大项目,为哈萨克斯坦各大基建项目不断助力,以推动国家的经济增长和现代化建设。

SANY

高效节能,生产环保

三一沥青站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集高效、可靠、智能于一体,计量精准,应用高效搅拌技术,搅拌效率提升20%,搅拌缸容量大,能够高效产料,满足工程建设需求,提高了道路建设的效率,同时兼顾环保性能,采用高效燃烧技术,有效减少热量损失,减少废弃物的排放,降低能源消耗。

SANY

稳定可靠,保驾护航

哈萨克斯坦冬冷夏热,极端天气频发,土地贫瘠,自然环境较为恶劣。三一沥青站稳定可靠,在极端天气下仍能保持正常运转不停机,机、电、气集成化设计,整机模块发运与安装,缩短安装周期同时保障设备可靠耐用。

同时,三一在哈萨克斯坦当地也配备了当地服务工程师,提供售后服务与维保支持确保设备能够在当地工程项目中稳定运行,随时为项目保驾护航。

随着哈萨克斯坦经济的不断发展,基建领域的需求将持续增长,三一也将持续为哈萨克斯坦提供高品质的工程设备,助力国家的现代化建设。

时光流转,三一为全球基建事业助力的决心不变,为道路建设和维护提供坚实支持的初心不改。在国际化的背景下,三一与各大基建企业在一带一路的国际舞台上谱写着闪亮篇章,三一的设备也伫立在全球各地重大工程项目中闪闪发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