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吊装圈里杀出个“程咬金”,一顿操作令人刮目相看

吊装圈里杀出个“程咬金”,一顿操作令人刮目相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吊装行业的后起之秀,刘利平起跑的姿态跟大多数人都不同,他像是半路杀出来的“程咬金”,之前毫无相关经验,但一入行就买了450吨的大型吊车,一下子震惊了榆林的吊装圈。

目光如炬:“要干就干大的”

450吨吨位足够大,转场机动性强,这让刘利平刚入行就尝到了甜头。榆林地区煤业化工产业发达,对吊装工作的需求量也很大。据了解,在当地一个不足两万人的小镇,就有近两百多台各类型吊车在施工。这台450吨一枝独秀,很多大吨位的活,唯有它出马才能圆满完成

要干就干大的,小吨位太多了,毫无竞争优势,我自己再是新人,更难跟熟手竞争了。”时至今日,在榆林450吨级以上的起重机也并不多见。刘利平目光如炬,就是他的取胜之道。

源于对市场的信心,在这之后,刘利平又相继购入了一台180吨的三一履带吊和一台220吨的三一汽车吊。

恪守不渝:“信誉是第一”

对于揽活接活,刘利平有着自己严格的标准。在这个事情上如此谨慎小心,是他多年来行走江湖的经验所得。

刚入行的那一年,11月份,刘利平接了一个风电吊装的活,在宝鸡凤县秦岭山里。本来活已经干完了,正在收车的时候雪下大了。毫无办法的他只能等,希望雪停了之后能够趁机下山。但等了几天,山里的雪也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下一个客户又在连番催促,他坚持不能误了别人的工期,于是决定立即下山。“当时联系了好几家协助下山的公司,都不愿意上来。唯一一家可以帮忙,张口就要20万。好说歹说,最后讲价讲到15万,这一下连赚的钱都赔进去了。”

自掏腰包下山,这样的消息在当地不胫而走,刘利平的名号一下被打响了。他说:“踏踏实实把事情做好,别人是能看得见的,只要守信誉何愁没有收获?

一开始入行,并没有人看好刘利平,但他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把吊装事业经营得有声有色,一顿操作下来令人不得不对他刮目相看。

6+8+吉(橘),这个老板会买车!

北京市第四届塔司操作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三一起重机十大热门机型盘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