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四方重器】挥洒自如!徐工80吨级矿用挖掘机实力圈粉

【四方重器】挥洒自如!徐工80吨级矿用挖掘机实力圈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80吨级矿用挖掘机江西某石灰石矿山凭借高效率、过硬品质、全服务“实力圈粉”,获得矿山客户的一致认可。

80吨级矿用挖掘机是徐工早期研发、凝聚十年技术沉淀的“元老”机型,标配5.2m³的斗容,2分钟、9铲就能装满徐工80吨级矿车,设备可动率高,满足矿方对“出活”的要求。

石灰石是重要的建材材料,具备悠久的开采历史,也是现代工业发展的必备原料。从民采民运的小作坊式开采,到借助现代工艺机械化替换,石灰石矿山资源利用率也从40%达到现在90%,选对开采装备的重要性可见一斑。大型化是矿山开采的主流趋势,该客户在试用过徐工70吨级矿用挖掘机后,认可了徐工作为中国老工业品牌的深厚底蕴与技术实力,果断采购了2台80吨级矿用挖掘机,更大的铲斗,更强的挖掘力,更高的效率,并且比外资品牌成本低很多,确确实实为客户创造了更高的价值。

该矿的客户是位80后,也是听着“徐工徐工,助您成功”的广告语长大的,对徐工具有天然的信任感:“刚开始选择徐工,是因为相信徐工是国产大品牌,可以说是始于民族情怀居多,后面确实是被徐工的产品力征服,我们矿山开采也是要三班倒的,效率就是衡量产品的标准,徐工真的超出了我的期待值,80吨矿挖的出勤率超过90%,几斗子就装满了我们的矿车,连续的铲装-运输配合,一天多装几车,一个月那就是几十车啊,这些都是利润空间啊,想想就很激动!”

徐工作为民族工业品牌,始终致力于探索工程科技真理,埋头技术奥秘,为全球工程机械提供更有温度、更可持续的超级装备

徐工,从不缺席你的每一次成功

我们需要您的关注和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