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大单!42台柳工电动装载机批量交付

大单!42台柳工电动装载机批量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7日,在我国华北地区,42台柳工装载机整装列阵,批量交付某钢铁大客户。

今年以来,柳工电动装载机捷报频传,特别是在钢铁行业,从一开始的8台、10台,再到23台、42台……越来越多钢铁企业选择柳工电动装载机作为绿色转型的助手。

当前,钢铁行业正在实施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因此该客户有意将燃油装载机逐步替换为电动装载机。

铁工况空间密闭,车间粉尘大,环境恶劣,再加上设备负荷重,每天需工作15小时以上,对电动工程机械来说考验经过多轮比较后,客户充分考察了多个品牌设备的掘起力、电池续航,以及操作适应性、可靠性等因素,柳工电动装载机脱颖而出。加之柳工电动装载机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客户决定一次性采购42台柳工5吨级电动装载机。并且,柳工还在该企业周边的服配站配备了专业的电动装载机维修师傅,切实保障设备的出勤率。

柳工电动装载机自上市以来受到钢铁、煤炭、港口等行业客户的青睐,不仅能有效减少作业工程中碳排放,还能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作为电动工程机械的领跑者,柳工将以更多优异的电动工程机械产品,以及电动全面解决方案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增添绿色动力。

文图|柳工装载机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又一里程碑!柳工越南公司开业

立足泰国市场 共筑联通合作之桥

柳工多项电动化成果顺利通过鉴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