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热烈祝贺安徽首批三一轨道机交付大客户!

热烈祝贺安徽首批三一轨道机交付大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热烈祝贺安徽首批三一轨道机交付大客户

轨道专属 全能战士

换枕效率是人工的20倍以上

换枕铺轨超容易

SY85C轨道挖掘机是专用于铁路施工作业的挖掘机设备,主要应用于铁路换枕,道床砟石维护、铁路抢修等工况,前置钢轨轮驱动马达,最高时速 可达 10km/h 以上,满足铁路快速行走作业工况,搭载换枕专用属具 (扒砟板、夹枕器),换枕效率是人工的20倍以上。全新一代国四SY85C轨道机,集4大核心产品亮点,13项专属技能, 成为新一代的轨道专属作业利器。

轨道挖掘机(轨道更换机、枕木换枕机)由夹枕器(换枕夹)和扒砟板(盾板)两部分组成,用扒砟板可以很方便、快捷地清除需要更换的轨枕周边的路基碎石,然后用其液压夹枕器夹住需要更换的轨枕将其拉出道床,并将新的轨枕放入钢轨下的道床上,最后再用扒砟板将路基碎石平整均匀。

三一SY85轨道机具有动力强、噪音小、排放低、油耗少、维修方便等特点,能够做到清除、更换、找平一次性完成,真正实现一机多用。轨枕更换装置及其作业方法采用机械化手段进行挖掘和回填,能够减少劳动强度,降低人力成本,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