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路面设备批量交付,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柳工路面设备批量交付,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柳工在江西成功交付了一套路面设备,其中包括摊铺机509E、大双钢轮6213E、胶轮6530E、小双钢轮6033E以及铣刨机M200E。这一系列设备的交付意味着柳工为路面施工提供的全面解决方案,得到了客户的认同,能满足不同工程需求。

摊铺机509E作为明星产品之一,其具备精准的摊铺能力和高效的工作性能,能够满足各类路面施工需求。同时,大双钢轮6213E和小双钢轮6033E的出色操控性和稳定性,使得施工过程更加顺畅和安全。

胶轮6530E具备出色的抓地力和适应性,能够应对不同路面条件的施工需求。而铣刨机M200E则能够高效地进行路面铣刨,提高旧路面的再生利用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路面设备 交付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