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顶管机为核能供热长输管网穿山碎石

徐工顶管机为核能供热长输管网穿山碎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突破140兆帕硬岩

徐工岩石顶管机成功穿越全硬岩山体

刷新徐工大口径顶管机穿越岩石

最高硬度记录

烟台海阳至威海乳山的核能供热长输管网工程,是我国首个跨地级市的核能供热长输管网工程,对于推动烟威地区双碳经济协同发展、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段顶管工程颇具代表性,“远距离、跨区域”核能供暖样板工程,不仅岩石硬度高,且单段高硬度顶进距离长,施工难度也随之变大。

徐工XDN1800-R岩石顶管机横穿202省道,打进山体,顶进地层全段为硬岩(花岗岩)以及少数的弱风化岩石地层,岩石硬度在120~140MPa 左右单段顶进 210 米,顶进直径1.8米、长2米的水泥管,最终用时58天顺利出洞。

徐工XDN1800-R岩石顶管机,采用复合型岩石刀盘,设备带有二次破碎功能,面对风化岩、硬岩等地质,日进尺可达6米,最高可达8米

过程中,徐工技术人员及时给出施工建议,最终徐工顶管机从施工效率、质量上交出一份令施工方满意的答卷,全面开启胶东半岛核能供暖远距离、跨区域、规模化发展新篇章贡献了徐工力量。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