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轻量可靠,红岩天然气重卡成卡友们的创收利器!

轻量可靠,红岩天然气重卡成卡友们的创收利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对于卡友们来说,想在运费价格固定且透明的情况下提高效益,降低自身运营成本就是关键。如何降本增效?

新疆、山西、甘肃等地区的很多卡友们就选择了红岩天然气重卡,除了它高效的动力系统,轻量化、可靠品质也是卡友们选择它的重要因素。

01

轻量多拉,创收利器

更轻的自重能创造更多的承载空间,这就是实实在在的收入。红岩天然气重卡通过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等多元方式来进行科学减重,来确保车辆空载更省油,满载装更多,帮助卡友们赚更多。

首先,红岩天然气重卡车架采用高强度材料(610L/700L),采用新结构布局,并采用更轻更可靠新式行业平衡悬架结构以及轻量化前后桥等,多项减重400kg;另外通过采用超轻量化钢圈、轻量化挡泥板、低滚阻轮胎等减重210kg;还在横梁、推力杆、稳定杆等方面减重150kg。总的来说,通过13项科学降重0.76T,自重低至8.2T。

这样的减重能给卡友们带来怎样的收益?咱们来算笔账:按照2元/吨.公里的运价,每年运营20万公里来计算,降重0.76T,就能相应多拉0.76T的货物,一年能多创收3.04万元。

02

品质可靠,出勤无忧

创收的另一个关键,就是高出勤率和高可靠性。在“人歇车不歇”的运营模式下,车辆如果掉链子就可能耽误运行。红岩天然气重卡在追求轻量化的同时,在可靠性方面也有着严苛要求。

红岩杰狮C6 PLUS LNG牵引车以世界先进水平的高品质零部件,及3万+小时的台架试验和高温、高寒、高海拔等严苛工况测试,确保车辆高可靠性和高出勤率。采用HY420/HY390驱动桥,重量轻的同时承载力强,标配轮间差速锁,轻松应对复杂工况。车架采用700L高强度材料,通过严苛的台架试验和道路强化试验完成科学减重,坚固可靠。还有行业独一的悬臂式平衡悬架结构,采用高强度QT800材料,弯道行驶稳定性提升30%。此外,底盘电气系统选用VOSS泰科等国际品牌,综合防护等级达到IP67,关键零部件达最高防护等级达 IP69,防水、防尘、防腐性能大幅提升,轻松应对煤炭、砂石料等恶劣工况。

怎么样,这样轻量可靠的运输利器您心动了吗?现在入手还有万元购车豪礼!

机会难得,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

- END -

如有购车意向,请点击阅读原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