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空中骑士”——他和XCA700的故事

“空中骑士”——他和XCA700的故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来自湖北恩施土家族,文化程度不高,现在就是跟着亲戚一起干风电吊装的活,我在高空负责风机安装的工作,用的是徐工的XCA700这个车,我很享受这份工作,感觉在高空很舒服自在,徐工的吊车安全系数很高,XCA700的安全性我完全信任,所以我可以放心的在高空思考人生,哈哈哈”

最近,有一位“云端上的男人”小周,在网上爆火起来,站在高耸入云的风机之上,这足以让绝大部分人心惊胆战,甚至双腿发软,然而90后的小周却展现出了无比的从容和潇洒,被网友钦佩的称之为“空中骑士”

高中学历的小周爱好广泛,他说自己喜欢登山,喜欢冒险。

虽然他高空可以像骑士一样潇洒从容,但是平时性格却颇为腼腆,一个善良爱笑的男孩。

小周说他和XCA700已经合作将近2年了,总共装了100多台风机,每装一台他都会在空中和XCA700合影一次,XCA700拥有着强大的性能,特别是先进的超起“一键定长张紧”技术给XCA700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安全性,这份强劲的安全保障给了高空中的小周从容的底气。

XCA700是七桥五驱全地面底盘,动力性能高。124.6米的风电臂长足可傲视群雄,且可携带主臂、超起重载转场,重载下仍可保持30km/h的转场速度,车身高度仅4.2m,优秀的通过性、安全的工作保障,XCA700是干风电的完美搭档。

国庆佳节,举国欢腾

徐工起重祝福小周及所有努力奋进的吊装人节日快乐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如果你喜欢今天的文章

别忘了文末【点赞】和【在看】噢~

更多精彩内容也可通过下方平台了解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