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深耕海外 | 山推挖掘机马来市场备受青睐

深耕海外 | 山推挖掘机马来市场备受青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推挖掘机与东盟领先的建筑&可再生能源服务提供商EXCELGENIC集团携手合作,持续交付6台中大型挖掘机,为其公司项目建设和发展贡献了新的力量。

EXCELGENIC集团作为东南亚一家拥有近百台工程机械产品的知名企业,具有高标准的选品眼光,除了产品品质过硬,对于售后保障、配件供应等也有高标准的要求。为满足客户需求,山推挖掘机根据其施工环境,工况特点,量身定制推出了黄金内核产品SE215W、SE350LCW、SE500LCW共计6台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特别是SE500LCW,是矿山悍将新势力,搭载“黄金内核”动力系统,响应速度快,动力强劲,油耗更低,同等效率下,油耗较同类产品节省15%。其在作业能效、智能化控制、动力技术等方面不断优化升级,帮助客户提高综合效益,广泛应用于多种恶劣工况。

山推挖掘机在工程机械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技术沉淀,持续不断地升级产品,深耕市场,推动产品不断升级。这一持续的升级不仅源于技术创新,更是其核心价值观的体现--"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山推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智能高效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助力他们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山推股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