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智领未来,星耀北京|海安集团国内首展震撼亮相

智领未来,星耀北京|海安集团国内首展震撼亮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9月20日,万众期待的工程机械行业“亚洲第一展”——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23)在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启幕。

本次BICES 2023以“数字高效、绿色可靠”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工程机械行业产业链上下游各相关企业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所竞相涌现出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和新成果。

BICES 2023作为海安集团国内首展备受关注。本次展会中,海安集团带来了经典矿用轮胎59/80R63 ,该款矿胎为目前世界上最大规格的全钢巨胎,轮胎直径4.03米,质量5.8吨

作为整场展会最“吸睛”的存在,59/80R63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他们高举相机纷纷在轮胎前合影留念。

现场回顾

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海安集团展台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咨询洽谈,其中更是有客户当即与现场工作人员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展会海安集团不仅展示了中国民族品牌的智造实力,更进一步开拓了国内市场,可谓收获满满。

一直以来,海安集团将“服务矿业,助力绿水青山生态文明建设”作为集团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目标。多年来,“绿水青山”也见证着海安集团的发展之路。未来,海安集团将继续秉持着初心,不断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和卓越的价值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