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谭旭光:携手伍德沃德打造世界一流的清洁能源动力系统!

谭旭光:携手伍德沃德打造世界一流的清洁能源动力系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日下午,谭旭光与伍德沃德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奇普·布兰克希普在潍柴动力工业园区座谈交流。

奇普·布兰克希普说,潍柴一直以来是我们最重要的客户,这是我加入伍德沃德后第一次来潍柴交流,潍柴先进的研发和制造水平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选择潍柴就是选择未来。无论形势如何变化,我们会坚定不移地为潍柴提供好清洁能源动力系统的技术和产品支持。

谭旭光说,伍德沃德与潍柴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共同打造了领先的技术和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中国市场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强化清洁能源动力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推出更多让客户满意的产品。

会前,奇普·布兰克希普参观了潍柴动力工业园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