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秋季限定 | 请查收“秋天的第一份服务关怀”

秋季限定 | 请查收“秋天的第一份服务关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秋季限定

第一份服务关怀

秋日浓,祝君安。

服务万里行客户关怀踏上秋日之旅,跟随秋风,让我们就此启程!

柳工装载机服务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理念,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前,柳工装载机全国近500个服务网点正式启动“乐享秋日,畅享无忧”服务万里行活动,全国技术专家团为电装、大型机客户提供全面的设备健康检查及深度清洁,倾听客户心声,加强沟通互动。

柳工服务始终坚定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提升客户产品使用感知,不断提升完善内部产品研发、技术质量等方面改善,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保障客户设备全生命周期的正常运行,全方位提升客户的感知体验,打造行业领先的服务品牌!

1966年,柳工研制成功第一台轮式装载机Z435

2019年,柳工发布首台纯电动装载机和首台5G装载机

2020年,柳工第45万台装载机交付

六十余载工程机械经验积累

低调稳健彰显王者风范 品质源于专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