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装修与高空作业机械分会年度高空作业机械统计工作会议在BICES 2023同期顺利召开

装修与高空作业机械分会年度高空作业机械统计工作会议在BICES 2023同期顺利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9月19-20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装修与高空作业机械分会(以下简称:分会)2023年高空作业机械统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吕莹副秘书长,协会统计部主任廖志,分会会长、北京建筑机械化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东红,分会王平秘书长,蒋燕副秘书长及高空作业机械生产、配套件企业、证券公司领导、市场、统计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分别是:徐州海伦哲、徐工消防、徐工随车、江苏柳工、杭州爱知、临工重机、山河智能、三一高空、捷尔杰、欧历胜、青岛中汽特种汽车、青岛索尔汽车、杭州赛奇、沈阳北方交通重工、斯凯杰科、华创证券、南京高精齿轮、山东豪科、苏州康普曼传动、苏州亚太精睿传动、烟台东星集团。会议由分会王平秘书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针对行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统计工作要求和存在问题等进行交流讨论。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吕莹副秘书长做重点发言。吕莹副秘书长通报了BICES 2023(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相关情况,对十四五期间工程机械行业发展亮点、市场运行情况、发展环境进行展望分析。对分会秘书处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及要求。希望分会确保行业统计工作的质量,进一步提高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和完整性。

分会副秘书长蒋燕对高空作业机械行业发展形势、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参会代表针对各自企业市场、统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协会统计工作提出了建议,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充分地交流。参会代表希望分会今后能继续开展高空作业机械统计工作会议,以便充分的开展行业交流,达成行业共识,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分会王东红会长做总结发言。随着高空作业机械的快速发展,行业对数据的需求及真实性越来越重视,统计工作的开展为企业决策提供了基础数据支持,对企业、行业未来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在此,王会长对参与统计工作的一线人员表示感谢。希望统计人员能够真实地填报行业报表,保障统计数据质量,确保统计数据及时、真实、准确。同时,也希望统计工作人员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提高处理数据及市场分析能力,为公司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市场分析资料。

9月20日,分会组织全体参会代表考察参观了BICES 2023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至此,装修与高空作业机械分会2023年高空作业机械统计工作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2023高空作业机械统计工作会合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