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团体标准《工程建材制品原材料搅拌机》 审查会在BICES 2023同期召开

团体标准《工程建材制品原材料搅拌机》 审查会在BICES 2023同期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9月19日,作为BICES 2023的同期活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团体标准《工程建材制品原材料搅拌机》审查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建材制品机械分会(以下简称为分会)组织,来自成都金瑞、珠海仕高玛、三一汽车、福建泉工、西安银马、河北新大地、福建鸿益、托普维克、玛莎、青岛迪泰、成都久和传动、青岛普迈特、中铁六局、北京燕通、四川科力特、北京建机院、廊坊凯博等行业专家、编制组成员、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后与会代表及其随行70余人全体参加了规模空前的BICES2023展会。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王金星副秘书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对标准审查提出了要求。会议成立了以李中河为组长、李仰水为副组长的审查专家组,与会委员们和有关专家在听取了标准编制组关于标准编制情况的说明后,对标准送审稿逐条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并通过了对该项标准的审查。

与会审查专家认为,《工程建材制品原材料搅拌机》是一部极为重要的标准,拌合物料的特性对于对于保障和提高制品质量起着关键作用,在高质量发展的今天,工程建材制品行业需要高度关注原材料搅拌机性能与质量。后期标准编制组将根据会上审查专家提出的意见,尽快完成标准进行修改、整理与报批工作。

工程建材制品原材料搅拌机主要适用于装配式建筑预制构件、砌块与路面砖等小型混凝土制品、装饰性混凝土制品、景观混凝土制品生产、陶瓷制品、烧结材料制品生产以及其他非水泥基工程建材制品的原材料拌合制备,该标准的及时制定,对建材制品高质化、固废消纳低碳化具有重要意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