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柳工电动系列工程机械设备在绿色建造观摩会大放异彩!

柳工电动系列工程机械设备在绿色建造观摩会大放异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绿色建造观摩会

Exhibition

9月24日-27日,国家级标杆项目常州星耀城新中轴产城融合项目施工现场“绿意浓浓”,绿色建造现场观摩会在此举行。柳工电动系列设备在观摩会中大放异彩,备受参会者的欢迎和青睐。

会上,柳工展示了包括装载机820TE、装载机856HE、挖掘机9017FE、挖掘机906FE、挖掘机922FE、叉车CPD30-35-EJL、滑移装载机385BE、高空平台LT20JE、搅拌车410F以及渣土车T310等多款电动工程机械设备。

PART/1

柳工电动设备

PART/2

PART/3

这些参展的柳工电动系列设备展示了其出色的性能和环保特点,吸引了各级政府机构、众多建筑业界的专业人士和施工单位以及媒体的关注。他们纷纷驻足观看和了解这些先进设备的性能和技术特点。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设备的优势和适用范围,引起了与会者的浓厚兴趣。这些电动设备不仅在使用过程中减少了噪音和尾气排放,还具备高效节能的特点,符合绿色建筑的核心理念。

观摩会期间,与会者纷纷对柳工电动系列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一位建筑公司负责人表示:“柳工电动设备的出色性能和环保特点,符合了我们对于绿色建筑的追求,我们将考虑在将来的项目中使用这些设备。”另一位媒体记者也表示:“柳工电动系列设备在绿色建造领域具备巨大潜力,将对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作为绿色建造试点观摩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柳工电动系列设备在绿色建造试点观摩会中备受欢迎的现象,不仅反映了柳工公司在环保领域的技术实力和领先地位,也为绿色建筑的推广和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目前,柳工已然成为全球电动化产品系列最多、技术最成熟的领先企业,并成功将电动化、智能化的高端装备大规模推向全球市场,成为行业绿色“智”造新标杆。

1、技术储备早:从2014年起,我们的设计和研发团队就开始致力于研制电动机械。

2、工况适应性强:柳工的电动系列设备历经高原到海底隧道等多种恶劣工况验证和上万小时作业考验,在安全性、耐用性、智能化和强悍性能上满足客户对柳工的期待。

3、产品系列化:柳工已然成为全球电动化产品品类和系列最多的企业。

4、多种技术路线:充电、换电、拖电、混动等多元化动力产品已成熟应用。

5、智能化:遥控、5G远程遥控、无人自动驾驶等黑科技已在电动产品上广泛运用。

相信在未来,柳工电动系列设备将继续在推动绿色建筑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你还能在以下平台找到我们

@柳工挖掘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