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Euro Auctions 欧拍访问铁甲,共同推进国内二手设备出海全球

Euro Auctions 欧拍访问铁甲,共同推进国内二手设备出海全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欧洲最大的机械设备拍卖公司Euro Auctions欧拍高管Richard及其中国区域团队一行来访铁甲,与铁甲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作为欧洲和亚洲两大洲规模最大的二手设备交易平台,基于当前全球工程机械市场二手设备流转趋势,共同探讨了未来在二手机出口、检测评估等领域的合作。

近年来,随着中国工程机械整机价格的不断下探,拥有巨大存量二手设备的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全球洼地,溢出效应开始显现,铁甲出口业务持续大幅增长,Euro Auctions也敏锐的发现了这一趋势,未来双方将携手助推更大规模的中国二手工程机械出海全球。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机械 拍卖 铁甲 二手设备 出海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