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9月21日,海伦哲成功举办机构交流会,48家机构参与调研

9月21日,海伦哲成功举办机构交流会,48家机构参与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9月21日,海伦哲成功以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机构投资者交流会,富安达基金、华夏基金、财经头条、华泰证券等48家机构投资者参与调研,公司董事长高鹏、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尹亚平、董事兼副总经理陈慧源、董事会秘书张延波等热情接待。

首先,公司组织线下调研人员参观公司宝莲寺路和螺山路厂区,了解公司生产产线、生产经营情况,重点了解公司在国产绝缘臂研制、智能制造产线改造、关键技术、生产工艺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登高体验28米伸缩臂高空作业车,体验车辆的快捷性、平稳性和舒适性。

参观厂区、体验车辆

然后,调研人员与公司主要领导进行座谈交流。会上,董事长高鹏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历程、主要业务、上半年经营情况、完成的重点工作、2023-2025年战略目标等。公司新一任董监高履任后,优化内部控制,提振市场信心,实抓、狠抓生产经营,开拓应急市场打造新增长极,加快推进智改数转,提升柔性制造水平及运营效率,大力拓展国际市场。

2023年上半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合计6.23亿元,增长48.69%;实现归母净利润0.62亿元,同比增长54.46%;扣非净利润0.56亿元,增长43.28%,公司核心经营指标已恢复或超过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与会人员就公司主营业务、竞争优势、扩大产能与人才储备、开拓国际市场、特种机器人以及无人机消防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尤其是对公司正在研制的无人机消防车展开了热烈讨论。为解决高层消防灭火这一世界性难题,公司与专业从事研发生产无人机的公司合作研制无人机消防车。系由无人机将水管携带至高空,进行破窗和灭火作业。预计今年底明年初可投放市场。

图 / 座谈交流会

公司制定2023年-2025年发展战略规划,总目标概括为“一、二、三、二、一”,即,“坚持一个中心、实施双轮驱动、做大做强三项主业、实现业绩翻两番、再造一个海伦哲”。未来三年业绩目标虽然具有一定挑战性,但公司对目标完成充满信心。公司将再接再厉,以更好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